close


今早一起來就是寫作業

下午去上課    氣氛特別的輕鬆

想到晚上要去看NBA

還真是high~


終於下課後

我獨自前往penn station

先覓個食再說

去taco bell點了一個奇怪的餐

不甚喜歡    不過他的飲料大到我喝不完就丟掉了


沒跟jessie 她們約

因為有些事   是不能等的

我的初體驗   就是要提早進場

六點半一到   就衝了!!


依進去  有種莫名的感動

那感動   跟之前去長城一樣

而長城  也許只在書上  

只在八千里路雲和月  或中國那麼大之類看到

而nba  又不同了

多少青年學子    看他比看書還多

看過的場數  比台灣龍捲風還多

現在  我到了這個聖地  不是耶路撒冷  是麥迪遜花園廣場


興奮莫名的我

趕快跑去最靠近球場的地方觀看

可惜只有兩對都只有兩個球員練球

怎麼回事阿??  其他的都不知道懶去哪了

不過站在近距離看的感覺真是爽

跟拍出來的鬼東西  差真多

最後他們走回休息室

原來站在邊邊就可以找簽名

看來下次也要參一腳!!!

(可以拿marbury的球衣  找L.James 簽名嗎?)


再比賽開始前  去逛了一圈

有好多賣吃的地方   當然還有購物shop

本來看到不錯的尼克t-shirt

不過沒有marbury?  熱門品售完嗎?


接著去找我的座位

還真是又高又遠

如果不認識球員的話   還真會搞混

像幾個替補    我就分不清楚了


比賽開打前   有薩克斯風的國歌表演?

然後介紹球員 是很明顯的厚此薄彼

不過俠客在這   也是擁有許多歡呼~~


在現場看球 

 還可以看到許多的表演  跟特別活動

每個暫停   都有節目

除了啦啦隊我比較沒興趣外

其他都還滿好玩的!!

現場還來了不少人   攝影機都會偷抓

不過我認識的

只有凱文貝肯   (歡呼)

還有唐納川普(噓聲四起)  

紐約客真可愛


而話說比賽本身真是太精采了

我把自己幻化作為尼克迷   大概是生平第一次

加起油來  特別爽快

過程中  你來我往

對方 J.W  &kApono  都超準

歐肥又難守

幸好E.curry  猛翻天  活像年輕的喔肥

看的令人血脈噴張   三節就得了26分吧

加上第四節就是marbury跟crawford 的雙人四手轟炸秀

Marbury  就幹了18分  怎麼那麼爽

後面連續三分  好像打祕技一般

現場觀眾high 翻天

最終贏了比賽   為我的初體驗  畫下最美滿的句點 


晚上的麥迪遜廣場別有味道

希望下次有緣能再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