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

mon~wed是我的假日用功日

本週亦然



在monday 我吃了美國的第一次的KFC

感覺是相當的不一樣

不論是食物上的搭配大相逕庭

吃起來的滋味也大為不同

不過我還覺得不錯啦!


而tuesday

我試了panda的本店炒麵

最近的我很喜歡點本店,招牌,特製等等

結果都是   相當的ok

果真是沒有三兩三  豈敢上粱山


wednesday日

下了課後去w14

附近一家很有名的漢堡店

---連在一起的bar...

說實在的東西都不錯吃

漢堡算是小巧可愛

氣氛也不錯

不過價錢雖然不討喜

也過的去啦



離開後

順道去格林威治逛逛

有很多可愛的小店跟名設計師的小店

而我們去了

大概有名小巧克力店

跟小蛋糕店

麻雀雖小   價錢不小

買了個好甜的蛋糕!!吃了一個就無法了

不過女人們  居然可以吃兩個

點心阿   果然不適合我!!



回家後又是看書跟運動日

身心都健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