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豹在國外 也知台灣事


今天睡到11點就起床

其實也算早

沒有計畫中的計畫

就是要自己去走走

不過喜歡謀定而後動的我

還是先在家研究好

出發的路線概況


出門的時候

遇到同班的茱利亞

問我要去哪

我就隨便說  大概是雀兒喜

好死不死  她就說要一起去

我的心中真是orz


人好又漂亮英文又是嚇嚇叫

所以當然不是嫌她

不過在自由的旅程中

我真的是偏好一個人

因為可以隨便亂走隨意停留


老天保佑    天氣突然轉涼

這個巴西女孩只好逃回宿舍換裝

於是我們說掰掰!!


恢復自由的我

馬上搭上自由的公車

原本是要搭104後來4號先來那就搭4

這就是隨興的表現

四號公車的路線還不錯

可以經過中央公園跟第五大道最後又停到penn車站

也算是看盡了風花雪月阿~~


下車後   就沿著比較陌生的8av逛

遇到有趣的就跑進去逛

一度還跑到情趣用品&DVD店去

真是尷尬哪

爾後看到熟悉的中式招牌

想起來最近好像好喜歡吃麵

就殺了


這種菜單全中文的表現   老闆真是獨樹一格

店裡還有報紙可以看

也是在美國第一次看中文報

東西也算豐富

雖然感覺湯頭還好

不過價錢合理  又飽

這個突擊也算成功拉!



爾後去了一個有名的跳蚤市場

不過因為遲到

雖非人去樓空   但也算是門可羅雀

相關消息

請待下次報導


既然如此

我就跑去時代廣場逛逛也好

跑去tkts看有啥麼特價的票

為我的百老匯行暖暖身

不過都沒看到吸引我的  大概是假日的緣故吧!!!

爾後就去virgin.... 音樂城?

不知道要怎麼叫

因為相當的大

總共三層樓

賣的東西也是五花八門

而且又有很多便宜又好康的

尤其是DVD的部分

讓我徘徊了好久

sale這種東西  真的是很誘人~



之後想要去聯合廣場逛逛時

才發覺天色已晚

就去5av閒晃

在越高級的地方

越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人~

逛到一半時突然下起了雨

只好跑進書店躲雨

沒想到書店也要在15分後就關門

只好悻然的回家了



回家的subway上  突然很想殺去買bagel

於是就在79st跳車

去敗了H&H

買了不知道是啥的四個口味

就快樂的回家


路上遇到幾個認識的法國女孩

她們說有個homeparty

問我要不要一起

我想了想   還是算了

假日不就是要好好休一下再說


不過事實上  當本日我就寢時

也是四點多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