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的團要去看自由女神

不過想說天氣尚未良好

就取消了今天的行程

  這就是孤獨

不過說實在的  今天的天氣

真是相當的好  除了溫度不夠高外

陽光普照    空氣清新

於是我就朝著下曼哈頓前進


第一次來這裡是來這的第一個禮拜

不過也沒有逛全部

沒有去漂亮的cityhall 公園

沒有來的battery park

這個

充滿著歷史氣味

抗戰精神

和現在和平氣息的地方


環繞著河和建築

漫步在公園內

除了不時可以看到展現自我的團體表演

也可以看到許多老老少少悠閒的趟在公園的座椅

享受這般的寧靜

讓我很想把包包理的書拿出來一同享受這時光


從這裡可以搭船去自由女神呐

因此也是相當多的遊客

即便是從這裡也可以看到

那小小的小自由女神阿

  這也可以讓你過過乾癮

想在這裡看夕陽

不過紐約的夕陽要等到七點多 真的是太久了~~

於是往

南碼頭出發


途中還經過了J&R

一個相當有名的電子賣場

大概有六個店面寬  高三成樓

聽說很便宜   讓我也盤迴了一段時間

不過星期日是休息日

六點半店就要關了XD


後來到了碼頭納

可以看海

可以在這觀望布魯克林大橋

也可以在這用餐

如果不是星期日的晚上

我想應該是更熱鬧的地方吧
  船總是散發出一種寂寞的感覺

享受了白天到黑夜過程後

我又搭乘上了巴士

即便不知道它的路線

但是身為巴士達人的我  又有何懼ㄋ

用巴士慢慢欣賞我的夜景

這就是消遙的假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