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叫不修邊幅不拘小節

今天的行程是布魯克林

曾經悪名昭彰的布魯克林

現在可真是個好地方

建築大都很新   街道也不甚髒亂

離曼哈頓也算是近

雖然大部分的旅遊手冊都不加以介紹

不過的確是個值得一來的地方


今天的行程除了稍微走了一下其市區外

最重要的

就是去了布魯克林美術館跟botanic garden(翻譯就是植物園)了

因為布魯克林美術館五點之後免費入場

而且又開到11點

想也可知

當然先去植物園

說去植物園感覺好像有點遜

不過這個garden可真不是普通的大

裡面內容也十分豐富

超多亂七八糟的區

不過我不懂植物    感確定也叫的出名的

也只有仙人掌罷了

於是就抱持著接近自然的心  去參訪

  自得其樂


裡面還有賞櫻區   聽說是日本外最棒的地方(自己說的)

不過可能天氣太冷   我是無緣一見

也有日式的山水園

莎士比亞花園

還一堆有的沒的夢幻名子園


總而言之   天氣很好   風景絕佳

即便觀光客稍多    仍不減我絕妙的心情阿



之後就是博物館之旅

適逢每月的第一個禮拜六

博物館都有超多的活動

一開始就先看小女生們的rock & roll表演

感覺很有趣   像搖滾教室的現場版

現場的觀眾也很high   so am i


之後進去博物館

這裡的收藏雖不及之前我去的幾個博物館

不過其對埃及跟非洲的收藏

卻是相當的豐富  也有詳盡的解釋

另一方面

還有許多特別的展覽

光線藝術,噁心藝術,特別藝術 等等  (當然是我取的)

雖然不能拍照

不過確實令人回味無窮

逛的腳的斷了

大概10點左右離去


我只能說  布魯克林真是個好地方阿

se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