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糖果的姐姐!!happy easter


今早一早就起來

直衝上次那個教堂

不到十一點就到

識途老馬的我

直接去排隊區等待

當然是第一順位進去

因為是重大節日    只開放五十名非會員進入

真是榮幸耶!!!!

不過得到之後   雖說是不錯

但又不覺得有多特別了



總之後來去第五大道上

參加遊行

雖然知道遊行大概中午就結束

不過到了那邊  

還是可以看到剩下來的有趣的人們

大家都盡情的表現自己的頭上功夫

吸引大量的關注

也不吝嗇的和大家拍照

假如有機會再來的話

我也要來共項盛舉一番  哈哈!!!!!



除了老百姓外

攤販跟才藝表演者  也是特別的多

大家都知道熱錢往哪跑

因為在歡欣的氣氛下

每個人掏錢都特別快呢

因此

今天的第五大道上的店 

幾乎都是滿滿滿

真是賺到一個不行阿

(當然也包跨我這種湊熱鬧跑龍套的)



不過有趣的 

傍晚居然突然下起雪來

似乎是想澆熄大家的熱情

雖然只是一陣子

不過從大太陽

變成下雪

紐約的天氣   說多神秘就是多神秘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這種歡欣的氣氛

回家的時候  還可以巧遇華強 跟christna

一起撘公車  回宿舍

不過太累的我   居然在公車上睡著了

我也算是一個實實在在的紐約客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